当前位置:

2018湘江马拉松开跑 奥特曼英雄归来燃爆现场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旷靓 刘怡斌 编辑:马丽红 2018-04-22 14: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演奥特曼英雄归来造型的选手,请问你是来马拉松现场打怪兽的吗?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旷靓 记者 刘怡斌)4月22日上午,2018年湘江马拉松赛在贺龙体育广场鸣枪开跑,有数千名选手参加比赛。该赛事今年设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共四站。

  本届湘江马拉松赛为传递马拉松精神,彰显“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品质,全新推出湘江纪录活动,赛事将根据各站的比赛路程设立湘江纪录线,同时设立湘马英雄榜,对突破纪录的选手予以奖励。

  起终点都设为贺龙体育场,赛道全程将围绕着长沙“山水洲城”来进行,将覆盖贺龙体育场、湘江风光带、橘子洲风景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湿地公园等湘江新区亮点片区,路线在保留赛道原有经典的基础上,涵盖了更多长沙的城市经典景观、城市地标、红色旅游景点,把最美的长沙城市风景线凝聚于长马赛道。参赛选手个个热情洋溢,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参赛选手在服装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湘江马拉松将充满青春活力的跑步运动与健康出行、绿色出行等理念有机结合,用最美的景、最好的路、最优的服务,为热情参与的市民朋友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大餐、文化盛宴,留下一段美好的幸福时光。而身着奇装异服、重在参与的非专业跑者也成为了2018湘江马拉松比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旷靓 刘怡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2/856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