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8-04-22 14: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右二)在张家界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境内外游客来张接待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旅游快速升温。如何在四月良好开局基础上推动二季度旅游业全面增长上发力?4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调研全市旅游发展情况时表示,要认清形势、引领趋势,通过巩固发展旅游这个主导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市领导单铸飞、朱用文、欧阳斌、邓师煌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一季度游客结构分析结果如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你们的具体对策是什么?”“在旅游产品创新上采取了哪些措施?”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大峡谷、黄龙洞,实地察看各景点运行和企业运营情况。得知黄龙洞景区正在策划大型房车露天野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休闲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虢正贵予以肯定,要求各景区重点在旅游产业创新开发上下更大功夫,在稳步提升接待能力和质量的同时获得更多的衍生消费收入。

  在大峡谷景区旅游指挥中心,虢正贵查看了景区各景点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景区旅游接待数据分析汇报,并就游客循环分流,接待服务质量,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问题与景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虢正贵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旅游接待服务质量,要保证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要让游客对快乐旅游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张家界得到体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虢正贵听取了市旅游外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全市各主要旅游企业及景区景点负责人,就旅游业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虢正贵表示,要充分发挥全域旅游带动作用,以“旅游+”为切入点,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跨界发展;各主要景区景点和企业要发挥骨干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分析市场形势,创新旅游产品模式,在旅游产品优化供给上当龙头作示范,在旅游管理体制上革新完善,在内在融合上相互促进,不断创新服务提升质量,为游客提供满意的旅游产品,把张家界的旅游品牌擦得更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2/856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