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将至 萌娃齐读《论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刚 杨艳 编辑:刘威成 2018-04-22 21: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2日,陈家湖社区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家长和孩子一起诵读《论语》。

古筝作为一个中国传统乐器,声音优雅,对少儿情操陶冶是非常好的选择。为了让孩子在诵读中更好地感受经典,社区还邀请了古筝老师配乐。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刚 记者 杨艳)诵读《论语》、古诗词比赛、亲子阅读,今日上午,长沙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联合梦想家青少年社会事务发展中心开展了以“梦想启航,传承经典”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经典著作,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国学启蒙是孩子成长的必备养料,给宝贝传统文化的熏陶,对孩子成才很有好处。活动邀请作家、湖湘六和书院院长艾海柱和快乐公益发展中心发起人罗贞来到社区,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入手,以引导孩子们用知识武装大脑为目的,以孔子经典典籍《论语》为依托,拈典话古,从“道德、仁德、孝道”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论语》中的经典语句,为家长和孩子奉上了一堂中国传统文化分享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刚 杨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2/856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