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举办森林灭火应急分队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韩家龙 编辑:唐韵 2018-04-23 08: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野外实战演练。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韩家龙)4月20日,为期12天的湖南省沅陵县森林灭火应急分队集训圆满结束。此次集训是根据年度军事工作计划和《民兵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要求组织开展的,训练科目包括军事理论、共同科目、政治教育和专业训练。县人防办、县卫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单位60名民兵参加集训。

  在集训中,县人武部坚持训战结合、训战一致的原则,在共同科目上实行训考结合,将考核融合在训练中,如56式冲锋枪分解结合训练、实弹射击训练、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结束后,及时进行考核评比,有效提高了训练质量。专业科目实行训演结合,针对森林灭火的特点,不仅邀请森林公安专业人士进行专业理论知识授课和器材操作示范训练,还在城郊进行了实战演练,课堂设在“战场”,有效提高了应急分队实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韩家龙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