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严格落实“河长”责任 全力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2018-04-23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4月20日上午,湖南衡阳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袁谷平巡查蒸水河沿线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工作。

  袁谷平一行边走边看,仔细查看河流水质和周边环境。蒸水河雅士林大桥南堤风光带花红柳绿,树木成荫,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散步休闲。“以前这里到处是烂泥坑,现在就和公园一样,大家都喜欢来。”得知河长正在巡河,在岸边钓鱼的张大爷主动介绍起情况。袁谷平表示,将继续加强河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给大家打造一个好的休闲场地。他希望广大居民要主动爱护环境,共同参与到河道保护工作中来。

  随后,袁谷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杉旭河黄美洲涵闸、龙须桥排渍机埠、鸡窝山中小工业园排水闸等地,重点督查河面河岸保洁、涉河违建、非法采砂、河道排污等情况。

  袁谷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理念,提高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落实好属地责任,为人民群众打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各级河长要加强水体巡查管护力度,深入河库沿线巡视督办,确保所辖河道水库管理全覆盖。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水体治理难题,切实推动全区河道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