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临澧”阅读活动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龚文君 汪进 编辑:徐丹 2018-04-23 09: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龚文君 汪进)“通过读书活动,不仅能开阔眼界,获得新知,对个人修养也是一种提升,而且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带动,全民阅读也会蔚然成风!”4月20日,在临澧县举行的“书香临澧 百日阅读进万家”读书活动颁奖典礼现场,获得一等奖的县三完小教师肖晖颇有感慨地说。

  据介绍,从2016年起,临澧县每年都开展“书香临澧 百日阅读进万家”读书活动,以此倡导全民阅读、终身阅读理念。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微临澧”开设活动专题,拟定阅读参考书目,引导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阅读、撰写读后感、报名参加阅读比赛。活动开展2年以来,吸引了6万余人参与,全民阅读在该县蔚然成风。

  今年,该县将继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以“小手牵大手·阅读进万家”为主题,通过举办读书讲座、研讨会、演讲比赛、征文等,全面打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社区、书香企业,让读书成为每个人自觉的习惯,让全民读书、崇尚文明成为新风尚,全力打造“书香临澧”文化名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龚文君 汪进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