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飞山款坛读书会开启全民阅读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萍 编辑:王津 2018-04-23 09: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张玉萍)4月20日下午至晚上,靖州望江楼飞山款坛读书会书香浓浓,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来阅读、分享。

  靖州望江楼飞山款坛读书会位于城之一隅,水之一方。脚畔,是碧波淼淼,绯云倒映的渠江;对岸,是杨树掩映、炊烟袅袅的乡里人家;远处,群峰连绵,天空湛蓝,白云缥缈。如此静谧、优雅的环境深受读书爱好者的青睐。

  “平日单顾着做生意,没有时间看书。今天朋友邀请来望江楼看书,感觉受益匪浅。不仅学到知识,连那颗浮躁的心也安静下来了。”经商的陈女士笑着说道。

  “现在竞争激烈,信息更新很快,趁有空的时候来望江楼看书给自己充充电,免得自己被社会淘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选择这样一个清静高雅的地方读唐诗宋词,喝茶,听音乐,感觉这种慢生活非常惬意、美好。”回家探亲的莫莉女士如是说。

  靖州飞山款坛读书会由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旨在营造文化氛围,继承并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一个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的文明靖州。同时,靖州飞山款坛读书会是第一批“书香怀化”全民阅读品牌示范项目,并因此受邀参与了怀化市电视台“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怀化”的主题拍摄。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