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养的女儿”四处借贷负债百万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邹佳维 编辑:李丽 2018-04-23 09: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富养的女儿”四处借贷负债百万

  父母卖房帮她还钱,不清楚欠钱具体金额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邹佳维)4月22日上午,一名房产中介正在钱妮(化名)的家中看房。近日,钱妮的父母决定将家中一套房屋卖掉,目的是为了补齐女儿在外欠下的“大窟窿”。从2016年起,做微商失败的钱妮开始四处借钱,借来的钱不仅要填补生意上的亏空,还要“拆东墙补西墙”。据不完全统计,她至少需要还200余万元。

  钱妮今年32岁,有一份全职工作,几年前开始做微商。“最初做的是一个韩国的护肤品牌,但是没有赚到钱。”一个月几千元的工资不足以让自己的生意有起色,于是她想到了借钱。记者从钱妮的笔记本上看到了这些年的借钱情况,她已向8家银行贷款。“后来,正规的银行已经不借钱给我了。”于是她想到了“民间借贷”。记者数了数,有20余个民间借贷公司和个人曾借给她钱。

  钱妮说,她本打算瞒着家里自己还钱,然而利滚利后还钱已经很吃力,她只好再向下家借钱补齐上一家的缺口,就这样恶性循环,涉及的金额越来越多。“(2017年)10月的时候已经还了一百多万了,现在还有一百多万。”钱妮说,她从小被富养长大,平日里花钱大手大脚,对于理财没有概念。随着数额的增长,借款人的增多,有些机构给她部分亲属打了催款电话。

  钱妮母亲说,女儿除了“创业”失败外,平时花销巨大。目前,家中已经准备卖房子帮她还钱,但是家人不知道女孩欠债的确切数字。钱妮母亲说,无论女儿在外闯了多大的祸都愿意帮助她,“但是借了钱不记账,每次小贷公司找来就给钱。”她担心,也许卖房子仍不能彻底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邹佳维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