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与湘西自治州劳务协作座谈会在吉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王津 2018-04-23 11: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4月22日,浏阳市与湘西自治州劳务协作座谈会在吉首召开,湖南省就业服务局、长沙市就业服务局、浏阳市人社局、湘西自治州就业服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人力资源保障、精准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全方位交流。

  座谈会上,湘西自治州就业服务局、长沙市就业服务局、浏阳市人社局、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蓝思科技湘西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合作意向书。

  湘西自治州是国家西部开发、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地区,是湖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和扶贫攻坚主战场。近年来,浏阳市依托园区和产业发展,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呈现出朝气蓬勃的良好态势。两地加强合作,有利于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和发展,在携手奋进、互利共赢中迈出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副市长、市政府办主任屈湘水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