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大专家团强势出征 以质量服务助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王诚 编辑:向宏鑫 2018-04-23 11: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质量专家咨询服务进园区”活动在长沙高新区启动。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为深入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充分发挥质监部门的技术优势和职能优势,帮助广大企业掌握质量技术的理论和方法,解决企业常见的质量管理问题,有效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近日,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质量专家咨询服务进园区”活动在长沙高新区启动。

  湖南省质监局总工程师李丁介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彰显质监部门的质量担当,进一步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全面提高发展质量,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培育众多“湖南工匠”,打造更多的“湘字品牌”,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年初组建了质量管理、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和特种设备六大质量专家服务团,大规模、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入全省各重点园区,为园区、企业普及质量知识、传授质量技能、解答质量疑问、对接质量需求,“点对点”提供质量技术指导帮扶,“零距离”解决质量技术具体问题。

  作为湖南省质监局“质量专家咨询服务进园区”出征的第一站,长沙高新区园区内的企业代表、全省国家级高新区以及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将园区会议室坐得满满当当。在两个多小时的服务中,质量专家采取讲座、提问、发放问卷等形式,将一条条的“认证认可干货”分享给了在场的各位与会人员。

  活动结束时,各企业代表、园区负责人纷纷点赞湖南省质监局切实帮助企业有效革除在质量技术方面的弊漏、推动企业产品质量提升的点对点、面对面帮扶,大家对质量专家提供实实在在解决办法的精彩答疑表示感谢,也对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性的想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王诚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