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2018年度洞庭湖区防汛抢险技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高芹 2018-04-23 16: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度洞庭湖区防汛抢险技术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杨斌)由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和湖南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洞庭湖区防汛抢险技术培训班,今日在长沙举办,学时为期一天。洞庭湖区市、县、区水利局相关技术人员、基层水管站相关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卢晓明、湖南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向朝晖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到了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专家李富中、湖北省荆州长江河道管理局原总工杨维明前来授课。

  课堂上,专家用精心制作的PPT,以鲜活的案例结合湖南水情的实际,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来自岳阳华容的学员表示,听到专家对近年湖南抗洪防汛措施的评点,感觉非常客观并具有建设性,通过本次学习,自己对今后的防汛工作更有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