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法文化之春长沙站活动4月末起陆续登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高芹 2018-04-23 16: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陈美淇)今日记者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得知,2018年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将陆续拉开帷幕,长沙站活动将于4月末起陆续登陆。

  中法文化之春是中国最大的外国文化节,也是法国境外规模最大的法国文化节。多年来通过话剧、舞蹈、古典及现代音乐、视觉艺术、新媒体、电影、图书等形式开展艺术交流。今年第十三届中法文化之春将围绕“艺术即你我”主题开展,鼓励并发展中法两国艺术家、文化机构间的交流,让共同创作之路越走越远。

  此次长沙站活动丰富多彩,法国著名当代艺术家菲利普·拉梅特在中国的首个展览将在长沙举办,期间,菲利普·拉梅特、何泰将出席开展中法艺术行业对话。2017年在法国有着数十年传统的“夏至音乐日”首度来到长沙,而今年的夏至音乐日更是将呈现前所未有的规模。中法两国优秀音乐人塞吉·特梭·盖和谢玉岗音乐会将在中国和法国进行巡回演出,在长沙期间将给大家呈现一个混合和错位的音乐世界。

  2018中法文化之春长沙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