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井翔 编辑:唐韵 2018-04-23 16: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执勤民警在巡查。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工作人员在某宾馆查看住宿登记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井翔)为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0日晚,湖南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集中清查行动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轩,政委秦春林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集中清查行动方案,对当晚重点清查对象、重点清查地点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清查行动有序有效进行。

  4月20日晚20时,集中清查行动正式拉开战幕,当晚清查行动赶赴一线参战领导共13人,出动警力166人、车辆29台,行动共清查出租房屋1030间、重点场所23处,排查消防隐患11起、车辆72台。通过此次集中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掀起了集打斗争夏秋攻势专项行动新一轮的高潮,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井翔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