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衡阳市八中尚宇学校今年秋季招生入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编辑:王津 2018-04-23 16: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陈玲)近日,衡阳市八中尚宇学校在全市范围内已启动招生计划,该校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总学位5000个。

校门设计效果图。

中学学生宿舍效果图。

体育馆效果图。

  该校计划在7月30日前,一期项目所有工程完工并交付使用。2018年预计小学部开设班级20个,初中部12个,高中部7个,北外国际班1个,高复班3个,按照国家规定实行标准班额。

教学楼效果图。

实验综合楼效果图。

校园俯瞰图。

  衡阳市八中尚宇学校位于常宁市泉峰办事处曲市村区域,东临白家坳路、南临将军东路、西临东一环建设地边界、北临尚宇路。目前教学和生活的设备设施招标工作已全部完成,由衡阳市八中组建的精英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队伍也已入驻常宁开展工作,保质保量确保衡阳市八中尚宇学校顺利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