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动员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陈纲 2018-04-23 16: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李文秀)4月23日,湖南省道县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易恢节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领导要强,领导干部是执行政策的核心和根本,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各级“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政策要准,与会人员务必吃准吃透精神实质,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行动要快,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做到动员部署快、自查自纠快、整改落实快。整改要实,要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宣传要广,要通过有效的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追责要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严格按照“三个绝不放过”(不顶格追究绝不放过、不“一案双查”绝不放过、不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绝不放过)处理到位,专项整治工作是当下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责任上肩,主动履职,善作善为,确保整治任务如期实现。

  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道县的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