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 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纲 2018-04-23 17: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5次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我省践行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就中央巡视组在我省巡视交办问题的一次“现场作答”,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原则意识,自觉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检验各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的“政治测试”,不回避、不遮掩问题,严肃开展自查,不违纪、不逾矩,支持并服务好全市专项整治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推动动工作落实。

  就如何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突出行动自觉。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的示范引领效应,带头学习并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自觉把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带领并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依照《方案》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坚持精细化问题导向,严实查找问题,及时查摆原因,按时保质的报送自查自纠情况。各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存在自身相关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知节守正的意识。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根据整治内容,适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抽查,按照定人、定责、定时限的要求,逐条逐项督促抓好落实;要坚持本源共治。对标中央、省委要求,在纠“四风”方面绝对不允许有止步歇气的思想,要深挖细查各类“打擦边球”的现象,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审查重点,对履职不力而导致问题多发频发反复发的,一律从严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