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蔡振红戴道晋出席启动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何青 杨杨 陈杰 编辑:向宏鑫 2018-04-23 17: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下午,“2018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前排左三),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戴道晋(前排左四)等出席启动式。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李慧 何青 严远丹 摄影 杨杨 陈杰)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下午,“2018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戴道晋等出席启动式。

  蔡振红在致辞中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全民阅读工作作为推动“大学习”的重要载体,引导全省干部群众学理论、用理论,精读精学、常读常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要广泛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和“七进”阅读活动,保障重点群体和困难群体、特殊群体的阅读需求,加大优质阅读内容的宣传推介力度,在全省上下推动形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戴道晋启动“湘江红潮”上千本湖湘免费图书装载,并将“湘江红潮”——湖南党政干部主流阅读Kindle定制版赠送给基层扶贫干部代表。

  今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承办。启动式现场,作家、学者、出版人、读书大咖、阅读推广人、文艺工作者等围绕着“阅读快乐”“阅读力量”“阅读新时代”,分享阅读感悟。启动式后,超过600项各类全民阅读活动将在全省各地先后开展。省新华书店集团2018年将针对贫困学生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何青 杨杨 陈杰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