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调研汉寿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于佳丽 2018-04-23 16: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4月23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调研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县领导熊毅、李功文、宋万林陪同。

  杨昶先后实地查看了龙阳街道、辰阳街道、杨特电排、小机群电排、沧浪街道龙珠湖公园等地的黑臭水体现场,详细了解了城区水体污染情况。

  汉寿县城市水体污染面积约2.5平方公里,现计划在2020年将9处重度污染水体全部整治到位。

  杨昶要求,城区黑臭水体污染问题要高度重视,迅速采取行动。县住建局要牵头开展全面深入的调研,摸清底子,找到主要污染源头,科学制定治理方案,限时把黑臭水体整治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