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联酋阿治曼工商部政府代表团访湘 力推中国城二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8-04-23 20: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阿联酋阿治曼工商部政府代表团来到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总部考察交流。

  红网时刻长沙4月23日讯(记者 贺卫玲)益阳的黑茶、湖南的瓷器、中国的丝绸……这些商品,在阿联酋阿治曼自由区的中国城内大受欢迎,而投建中国城项目的,正是湖南长沙本土企业。

  为实施2017年4月在阿治曼酋长国签署的《中国湖南省商务厅与阿联酋阿治曼工商部经济、贸易与技术合作协议》,加强阿治曼与湖南的交流合作,阿联酋阿治曼工商部政府代表团于4月21日抵达长沙,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活动。23日,代表团一行来到投建中国城项目的湖南博深实业集团总部,双方就中国城二期项目的推进达成共识,阿治曼中国城二期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进。

  此次代表团以阿联酋阿治曼工商部商业拓展领域负责人马万和外交安全防卫总指挥阿卜杜拉为团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湖南省商务厅驻中东地区商代处首席代表阿治曼中国城总经理罗峰陪同,协助接待工作的博深实业集团是湖南省本土民营企业,总部位于长沙岳麓区,涉足投资、新材料制造和孵化器运营等领域,曾于2014年成功收购阿治曼中国城项目。

  博深实业集团副总裁张菁向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全球布局、多元化发展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中国城二期项目。中国城二期项目是集购物、娱乐、住宅、酒店、办公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拟建成后成为阿治曼酋长国乃至阿联酋北部酋长国的地标性建筑。

  此外,她还对代表团关心的健康产业、中医场馆及中医技术问题给出了回应,基于2016年阿联酋代表团与湖南省卫计委签署的《关于在阿治曼开展中医疗合作项目的谅解备忘录》,集团在中阿健康产业合作上积极推进。

  阿治曼工商部商业拓展领域负责人马万表示阿治曼中国城在促进当地经济、文化及技术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其在运营、管理上体现出的专业性、高水准给予高度评价,相信中国城二期项目工程的实施将在促进当地就业、经济、旅游、健康等领域发展起到标杆效应,成为阿治曼与湖南共同发展的纽带、桥梁。他表示将积极促进阿治曼酋长国与博深集团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展开合作,并在周边国家推介中国城模式,助力湖南企业与更多的阿拉伯国家深远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