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用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统领全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刘威成 2018-04-23 21: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上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张英)4月23日上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主持会议。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经委,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各市州分站站长通过实时视频参加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舒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形成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我国网信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

  舒斌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通、弄懂、做实,深学笃用,切实用来指引我们的工作。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积极推动红网新媒体集团“网报端微视屏”集群化、矩阵化的现代传播体系应时转型,充分发挥好“红网云”的作用,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要坚定不移推动“问政湖南”“百姓呼声”“红网论坛”等服务平台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纪律严明的网络媒体从业队伍,进一步夯实红网在全国地方新闻网络媒体中第一阵营的地位,努力争当全国新媒体阵营的排头兵。

  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也为网络新闻媒体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作为,主动创新,为建设网络强国奉献力量,奋斗新时代,实现新的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红网新媒体集团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

  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表示,这次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不仅可以用“空前性的时代展望”来形容,也可以用“纲领性的战略擘画”来表述。红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进一步向中央主流媒体对标看齐,坚定不移创新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确保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的最强音。红网编辑中心副主任、通联部主任曾小颖说,作为一名网络媒体工作者,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红网论坛管理员贺姜华说,我们深知,唯有筑起网络信息安全的堤坝,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氛围,构建起网上网下的同心圆,才能使我们的网信事业无往而不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