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宜章”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 编辑:龙芳华 2018-04-23 19: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书香宜章 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宜章县星火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涛)为深入推进宜章县“书香宜章 全民阅读”工作,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思想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4月23日,第23个“世界读书日”,由中共宜章县委宣传部、宜章县新华书店等全县全民阅读成员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书香宜章 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宜章县星火广场举行。

  “书香宜章”全民阅读活动是宜章县重要的公益性文化活动,活动既要打造城市文化名片“蒙泉讲堂”,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聆听到高品位、高质量的讲座,还要向社会推荐100种优秀图书,以提高全民读书的深度和品位,更要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开展赠书卡活动,激发小朋友的阅读兴趣,培养小朋友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满足宜章县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五个宜章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3/856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