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蔡振红戴道晋出席启动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国斌 易禹琳 尹玮 编辑:李丽 2018-04-24 09: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 易禹琳 长沙晚报记者 尹玮)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昨日下午,“2018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等出席活动。

  蔡振红在致辞中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全民阅读工作作为推动“大学习”的重要载体,引导全省干部群众学理论、用理论,精读精学、常读常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要广泛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和“七进”阅读活动,保障重点群体和困难群体、特殊群体的阅读需求,加大优质阅读内容的宣传推介力度,在全省上下推动形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戴道晋启动“湘江红潮”上千本湖湘免费图书装载,并将“湘江红潮”——湖南党政干部主流阅读Kindle定制版赠送给基层扶贫干部代表。

  今年全民阅读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启动式现场,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绘本画家蔡皋、《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总冠军雷海为等文艺工作者、读书大咖围绕“阅读快乐”“阅读力量”“阅读新时代”,分享阅读感悟。启动式后,全省各地将先后开展超过600项各类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国斌 易禹琳 尹玮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