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区玻璃一年内被击碎5次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向宏鑫 2018-04-24 09: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谁下黑手?小区玻璃一年内被击碎5次

  长沙新河街道领航江阁小区遭遇“连环悬案”,警方介入调查

23日,开福区领航江阁小区一业主家卧室玻璃被击穿(图中圆圈是弹孔)。 记者张洋银 摄

  三湘都市报4月23日讯 4月22日,家住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领航江阁小区906室房主正在家休息,突然“砰砰”两声响起,房主发现卧室外层玻璃被击碎。这已经是该小区一年内第5起玻璃被击穿事件,小区业主们很无奈,物业公司怀疑有人用气枪射击所致,已向警方报案。

  一年内小区玻璃被击碎5次

  23日下午,记者来到领航江阁小区,小区只有一栋大楼,被击碎的玻璃均是朝南方向。“昨天下午大概1点20分,我妹妹加夜班后在家休息,卧室内忽然响起两声巨响,醒来一看卧室玻璃又碎了。”家住小区906的业主楚先生说,这已经是家里玻璃第二次被击碎,这次安装的还是质量很好的,碎玻璃随时有掉落的可能,得抓紧替换,以免造成安全事故。

  记者在楚先生家注意到,玻璃左上角和右下角均有一个弹孔,四周辐射出爆炸状的裂痕,被击穿的弹孔直径约5毫米。

  小区物业谭经理介绍,击碎玻璃事件从去年5月份开始,曾发生过3起。今年4月12日,小区906室玻璃“中弹”被击穿,4月22日,906室再次发生玻璃被击碎事件时,值班保安在第一时间听到动静后,循声而出,仍未找到肇事者,这让业主和物业都很头痛。

  疑似气枪子弹所为

  报复?恶作剧?到底是谁下此黑手?

  领航江阁业主们讨论不一,丁先生认为是有人故意练枪打玻璃所致,击碎的玻璃都集中在9楼、10楼。李女士则认为可能是由于周围安置小区居民所为,“当时建设这栋楼时,他们就不同意,反对意见很大,可能是心理不平衡,萌生报复。”

  记者向开福区公安分局了解情况。警方表示,初步判断玻璃上的弹孔系钢珠或橡皮弹由气枪等气动类设备发射造成,由于现场未找到相关物体,无法确定发射工具。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鉴定和调查。

  ■记者 张洋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