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在茶陵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徐丹 2018-04-24 09: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戴鹏)今天上午,第六次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议在茶陵县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分析片区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到2020年罗霄山片区全部脱贫。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霄山片区横跨湖南、江西两省23个县(市),属于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中央苏区范围。会上,湖南省、江西省分别介绍了两省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唐承沛肯定了湖南、江西两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对片区脱贫攻坚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措施得力。他说,通过片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罗霄山片区贫困人口大幅减少,片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

  唐承沛强调,未来3年,罗霄山片区还有4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需要脱贫,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片区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部署推进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