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0余名考生竞逐“蓝天梦” 长沙航院2018年单招火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谢莹苹 编辑:徐丹 2018-04-24 09: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谢莹苹)计划录取650人,2064名考生报考,总报考人数是计划录取人数的3倍多。4月21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在该院跳马校区举行,场面十分火爆。

  长沙航院本次单招设有飞行器维修技术、飞行器制造技术、空中乘务等14个专业,其中飞行器维修技术、机场运行、空中乘务等三个热门专业的录报比达 1∶11 、1∶10 、1∶5 。空中乘务今年因招生计划增加到100人,相比去年录取率有所提升。单招考试分为文化考试和技能(综合)测试两项,其中普通应届高中毕业生只需参加技能(综合)测试,文化考试参照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中职对口毕业生及往届生实行文化考试+技能(综合)测试,报考空中乘务和机场运行专业的考生须参加专业技能综合测试,体育特长生须参加体育专项测试。

  “上航院好就业”是许多家长让孩子报考长沙航院的原因。考试现场,两对双胞胎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目光。衡阳市铁路运输职业学校的双胞胎姐妹花杨西琴、杨思琴都报考了该院的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来自郴州安仁的张文凤、张安凤也是双胞胎,当她们得知要和550名考生一起竞争100个准空姐的名额,坦言压力挺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谢莹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