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召开十届第51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2018-04-24 11: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4月23日下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51次常委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衡山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交办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会议表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衡山落地生根。二是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三是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全面自查,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研究了衡山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牢牢把握重点,突出工作实效,切实加强线索摸排,始终对黑恶势力保持高压态势;要坚持依法打击,强化源头治理,把握好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要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加强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工作配合和督查问效,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

  会议听取了衡山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表示,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下定决心,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工作氛围;要加强对吸毒人群的管控,做好吸毒人员的安置和帮教工作;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对党员领导干部涉毒的要从严从重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