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集中学习省委作风建设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唐韵 2018-04-24 09: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颖)4月23日,津市市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关于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并对巡察干部在巡察过程中如何贯彻落实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针对当前的十二届津市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负责人要求,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圆满完成巡察任务;要严明纪律,加强学习,严格维护形象,要将省委的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巡察组成员,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各巡察组也组织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