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政法委调度“三大攻坚”“八项规定”执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履霞 编辑:王津 2018-04-24 09: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履霞)4月23日,津市政法委组织召开“三大攻坚”“八项规定”执行工作调度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委610办、市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津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作风建设、超标准办公用房、违规使用公车、上下班纪律、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红包礼金、违规操办红白喜事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指出,政法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必须要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必须迅速整改;化解债务、脱贫攻坚、环保督查三大攻坚必须狠抓落实;管党治党必须结合党的十九大涉及政法工作的七个方面推进开展。

  李景峰要求,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安排部署;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抓小抓细、不可疏忽;要严肃工作纪律,违规违纪坚决查处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履霞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