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音乐舞蹈艺术“推名家出名作”调研组到双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蓓 编辑:康晓乔 2018-04-24 17: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音乐舞蹈艺术“推名家出名作” 调研组来双开展调研

市音乐舞蹈艺术“推名家出名作” 调研组来双开展调研。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张蓓蓓)4月23日,由湖南永州市文联主席蒋蒲英带领的市音乐舞蹈艺术“推名家出名作”调研组来双牌县开展调研座谈会。市文联副主席熊爱华,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及市县二十多名文艺大咖参加座谈。

  会上宣读了《湖南省文学艺术联合会关于“推名家出名作”的通知》,唐俊就双牌基本情况作简单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就目前永州市文艺类作品创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把当地特色原创作品推向更大舞台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并逐一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蒋蒲英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深化文联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全面繁荣发展。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要创新思路,竭尽全力,在抓好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出实招,在强化文艺创作上求实效,真正为全市文艺繁荣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努力造就不断出精品、出人才的生动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