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罗雯艳 陈阳 唐芳媛 编辑:陈纲 2018-04-24 14: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民政局测试现场。

邵阳县经管局测试现场。

邵阳县黄亭市镇测试现场。

邵阳县谷洲镇测试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雯艳 陈阳 唐芳媛)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全县干部职工前段时间的学习效果,湖南省邵阳县委于4月23日上午在全县举行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测试。

  此次测试对象为全县各乡镇场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工作地点在乡镇场的部门站所负责人及科级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含二级机构)在职干部职工、财务独立核算的下属或二级机构科级干部及班子成员。测试内容主要是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等内容。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由县委统一制卷和阅卷。测试场地分别由各乡镇场和县直正科单位按要求自行设置,安排好参考人员座次,组织集中考试。为确保测试工作规范有序,邵阳县成立若干个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组成的监考小组分赴各单位进行监考。监考组负责试卷的收发、保管和考场纪律监督。每个监考组负责几个单位的监考,指导各单位分时段进行测试。县委规定,将此次集中测试作为今年基层党建常态化督导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对组织工作不力、参考率低、合格率不高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对不遵守考场纪律、抄袭他人或资料的以不及格论处并通报批评;对测试成绩不及格的一律进行补考,直到合格为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罗雯艳 陈阳 唐芳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