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芍药花期 等你相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廖学能 编辑:康晓乔 2018-04-24 16: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下绽放的芍药和勤劳的蜜蜂。

白石耸立其中,别有一番滋味。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陈玲 通讯员 廖学能)芍药姿态秀美,素有“花相”之称,与牡丹并称“花中二绝”。四月渐渐接近尾声,牡丹大多繁花凋零,但芍药迎来了花期。

牡丹花色正艳。

白芨亭亭玉立。

花间的赏花之人。

  从湖南常宁市区出发去往毘帽峰,一路上风光不断,时见白鹭翻飞,时见花树繁华,时见绿竹轻摇,一派欣欣向荣之景。行至毘帽峰山脚时,可以看到花海连绵,白石耸立,其间游人众多。车辆继续前行,到达常宁市白沙镇井边村,这里芍药花开正好,还有些许晚开的牡丹花色正艳,两花相映成趣,一簇簇一丛丛,或隐藏在白石身后,或热闹的连绵一片,它们齐齐呼唤,邀您赏花。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廖学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