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路政执法队员集体“充电”强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任泽旺 魏发林 编辑:唐韵 2018-04-24 15: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举行2018年首期公路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任泽旺 魏发林)4月23日,江永县举行2018年首期公路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来自江永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县公安交警治超中队和朱家湾治超站的29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执法规范、遵纪守法的公路执法队伍,培训班组织全体路政执法人员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交通运输部《超限运输利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交通法律法规,并邀请县委党校、县内司法专家为大家解读两会精神以及行政执法问题研究、违法超限运输的处罚、行政强制措施等内容,详细解释了依法行政的含义及其实践问题,用具体的案件解释公路法处罚适用的问题,指出公路行政执法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广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践操作性都很强,令他们受益匪浅,决心要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路政人依法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政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任泽旺 魏发林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