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9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在南县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静 胡建根 刘丽 编辑:唐韵 2018-04-24 16: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卢静 胡建根 记者 刘丽)4月24日,记者从南县教育局了解到,由湖南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环保厅、团省委、省自然基金委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39届湖南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在4月26日开幕。

  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活动,其宗旨是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鼓励优秀青少年人才的涌现,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届创新大赛以“创新 体验 成长”为主题,比赛分为青少年创新项目、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等六大板块和机器人创意比赛等内容。此次比赛共收到14个市州选拔推荐的作品937件。大赛评审委员会将选拔出244件优秀作品参加终评决赛,其中创新成果作品130项,创意作品40项,科技实践活动22项,科幻画30幅,科技教师作品22项。

  为确保竞赛活动顺利举行,市、县两级政府对南县一中的相关活动场所及公共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科技馆、报告厅、体育馆、办公楼装修一新并添置了相应设备,新装备了巨幅电视墙。

来源:红网

作者:卢静 胡建根 刘丽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