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调度武陵源区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陈纲 2018-04-24 16: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4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暨社区“三联四建”和“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吴俞萍主持会议,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张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志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社区“三联四建”“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城乡互助共建、驻村帮扶等基层党建工作。琵琶溪景区管委会党支部、黄龙洞公司党支部、区人社局党组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就如何抓好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朱用文要求,一是工作要细。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到工作安排细致、完成任务细致、工作纪实细致,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二是制度要实。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请示报告等党建基本工作制度,严肃党建考核制度,加大考核和督查力度,坚决杜绝空喊口号、闭门造车、糊弄过关等行为,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三是开展好党建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以服务游客、服务群众为载体,持之以恒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员活力,塑造良好的基层党组织形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游客满意度。四是加强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