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党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到省疾控中心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刘威成 2018-04-24 20: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教学。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合锋)4月24日下午,湖南省直机关党校第11期党务干部培训班一行60余人,在教务处处长伍湘、授课老师彭红艳的带领下来到湖南省疾控中心开展现地教学,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主持。

  李合锋首先以《落实治党责任筑强党建根基 奋力推动疾控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为题,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近两年来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建工作在抓主业履主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基础强根基、强化基层党组织中坚力量作用和树标准强素质,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全国疾控系统百强支部”——省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秀英以《真抓实干强根基,凝心聚力固堡垒》为题,分享了党支部工作的思路举措、工作亮点和成效,最后向学员们展示了近3年来的党建工作简报、2017年党建工作资料汇编和党员学习感悟文集等工作台账。

  党校学员们对省疾控中心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省疾控中心党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履好主业主责,强化基层基础,创新思路方法,服务健康大局,党建工作成效明显,特色做法亮点纷呈,台账管理精细规范,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伍湘表示,省疾控中心党建工作非常规范,台账完备、制度健全,切实做到了痕迹化管理;活动形式多样,载体灵活丰富,增强了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效果非常明显,党建、业务齐头并进,多项领域硕果累累,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引领业务促进发展的强大威力,学员们受益匪浅,本次现地教学圆满完成任务,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