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企业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昱洁 编辑:何红华 2018-04-24 19: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铭德云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参展产品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昱洁)以“融合的工业——互联协作”为主题的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博会)近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工业零部件和分承包技术展区,一排亲切的字眼映入眼帘——湖南省铭德云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来自郴州经开区的企业,也是汉诺威工博会唯一一家郴州市参展的企业。

  创始于1947年的汉诺威工博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展以及观察工业数字化转型的窗口,是世界顶级的专业性贸易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荟萃了全球工业各领域前沿技术,引领世界工业的创新与发展。此次参展的湖南省铭德云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于2016年从珠三角产业落户到郴州经济开发区,工厂设立在长冲创新创业园内。该公司主要为汽车主机厂生产配件产品,营业服务主要有注塑成型、UV表面喷涂、水转印、移印等,市场前景较好。

  郴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靳卫在参展时说到,园区企业来参加这次国际化工业展会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这说明我们的产品已经做好了接受国际化市场检验的准备;同时通过看别人的成果展示给自己以启发,在有所欠缺的方面加以赶超。郴州经开区将全力帮扶企业、做好服务,让更多的优秀品牌、优质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昱洁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