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0多名低保残障人士走出家门逛湖南省博物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8-04-24 23: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长沙伍家岭街道辖区30多名低保残障人士在家属和社工及志愿者的协助下参观湖南省博物馆。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李慧)4月24日,由长沙市福彩公益金支持,长沙市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我们一起‘忆’长沙——助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是协助长期足不出户的低保残障人士走出家门参观湖南省博物馆,一起追忆湖湘历史,来自长沙伍家岭街道辖区30多名低保残障人士和其家属参与。

  下午,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在社工及志愿者的协助下陆续到达湖南省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一对一进行协助,保证他们的安全,也详细解说历史文物的来源以及价值。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领略湖湘文化博大精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可以走出家门,享受生活。

  本次活动助力残障人士走出家门,通过参观湖南省博物馆,感受时代的变化,追忆湖湘文化,享受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成果,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着社会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4/85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