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湖南网信工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唐婷 周帙恒 编辑:李丽 2018-04-25 08: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我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加快推进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乌兰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十分重要,在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和网信事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互联网给人类社会发展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准确把握信息革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网信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走中国特色治网之道。要认真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湖南网信工作,力争在网络强国建设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创新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广大网民。要加大新媒体融合发展力度,不断提升网络传播能力,把握好时度效,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更好地凝聚社会共识。要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推进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指挥能力建设,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决不让网络空间成为传播有害信息、造谣生事的平台。■记者 唐婷 周帙恒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唐婷 周帙恒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