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小伙高闯勇夺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94公斤级挺举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定山 贺风华 刘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4-25 09: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高闯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定山 贺风华 记者 刘丽)“高闯在4月21日举行的全国举重锦标赛上获得94公斤级挺举比赛冠军!”4月24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灰山港镇中学教师汪静激动地告诉记者。

  此次全国锦标赛在湖北宜昌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奥运冠军、洲际大赛冠军和全国大赛冠军等重量级运动员20名,是国内举重项目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

  在4月21日的这场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高闯沉着应对,发挥稳定,以抓举158公斤、挺举207公斤、总成绩365公斤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

  高闯说,今年8月,他还将代表中国举重队参加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定山 贺风华 刘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