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举办2018年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见闻 田晨钰 编辑:陈纲 2018-04-25 09: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见闻 田晨钰)4月19日、23日,中共吉首大学党校分别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举办2018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游俊出席吉首校区开班仪式,副校长王绯出席张家界校区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部长陆升合主持仪式。

  游俊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要在学习上下功夫,真正夯实理论基础;二是强化领悟,要在“悟”字上下功夫,真正掌握思想的精髓;三是强化践行,要在“践”字上下功夫,真正增强工作的能力。

  王绯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学习,真正夯实理论基础。二要强化领悟,真正掌握思想精髓;三要强化实践,真正增强工作本领。培训期间,学校全体科级干部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秦位强教授主讲的《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个讲政治的好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教授主讲的《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吉首大学党校副校长李景军副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红网

作者:见闻 田晨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