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200余名社区工作者集中学习“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唐韵 2018-04-25 09: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25日,珠晖区举办社区工作者素质提升班。

  红网时刻衡阳4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的整体素质,4月24日-25日,衡阳市珠晖区举办社区工作者素质提升班,分批为全区237余名社区工作者集中学习“充电”。

  培训课上,来自市民政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政业务知识”“党建业务知识”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珠晖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坚持政治标准,立足基层需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提升全区社区工作者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天听老师给我们讲课,堂堂课都贴近实际,内容丰富,给我们加了油,鼓了劲,让我们受益匪浅,对干好工作也更有了信心。”一位社区工作者的话语里充满了兴奋。他告诉记者:“培训课上讲到了许多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民政等方面知识,这给我启发很大。”

  “争做新时代政治引领、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工作创新的先锋。”近年来,珠晖区社区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涌现了如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和平小区社区,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蔡家皂社区,探索开展“五微五大”“五心服务”等一批党建特色工作。还有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友爱里社区、新风里社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等,深入开展“两化两体系”建设和“三清三建”工程等一批榜样社区。此外,该区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也涌现了一批发扬“白加黑”“五加二”“晴加雨”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的优秀社区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