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种业新品种展示示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瞿继斌 编辑:王津 2018-04-25 0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民播种新品种子。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瞿继斌)4月23日,湖南省沅陵县农业局种子管理站工作人员深入到马底驿乡喜眉村给水稻、玉米新品种展示示范承接户分派第二批实验种子,并帮助农户播种,做好技术指导。

  自从《种子法》实施以来,沅陵种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种子经营主体增多,新品种数量急剧增加,农民朋友选种购种的迷惑多了,难度大了。县农业局种子管理站以新品种展示示范为切入点,加强种子管理力度,通过新品种展示示范,筛选出适应当地生态生产条件和市场需求的主导品种加以推广,提高了良种的贡献率,增加了农民收入。

  今年沅陵县种子管理站选定了33个水稻,15个玉米实验品种,落实展示示范面积120余亩。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瞿继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