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悬赏8万寻找走失爱犬:陪睡8年了有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高芹 2018-04-25 09: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走丢的泰迪犬“棒棒”。图/受访者提供

  养了近8年的爱犬棒棒突然走丢,家住常德的朱先生发动亲朋好友苦寻了近一周。朱先生承诺,愿意支付8万元感谢费给找到狗的人。“如果能找到棒棒,我一辈子都会感谢他。”4月24日,朱先生对潇湘晨报记者说。

  养了近8年的爱犬走丢

  4月19日晚8点左右,朱先生的妻子张女士驾车带着棒棒来到常德大小河街散步。张女士说,在3号门停好车后,棒棒不知道怎么就走散了。张女士赶紧和朋友在四处进行寻找,但一直没找到。当晚10点左右,张女士哭着拨打了朱先生的电话告知其棒棒走丢的消息。“一开始没给我打电话应该是怕我说她。”朱先生连忙赶到现场一起寻找。

  棒棒是一只棕色泰迪母犬,才一个月时,朱先生从武汉将其买回,“到现在已经七八年时间了”。

  “我们家住在步行街附近,平时都会带它去步行街散步。”朱先生表示。

  没睡觉没洗澡每天都在寻找

  4月20日一早,朱先生一家人便带着几百张寻狗启事来到棒棒走失地,在附近小区、街道、门店到处张贴启事。“也有不少好心人联系我,一一核实发现都不是。”之后的几天,朱先生一家人无心工作、茶饭不思,每天轮流在走失地等候。与此同时还发动同事、朋友、亲戚全城寻找棒棒。“我这几天没洗澡没睡觉,每天都在找它。”24日上午,提起还没有找到的棒棒,朱先生几度泣不成声。

  朱先生告诉记者,24日早上有人打来电话称在芷兰实验学校附近看见过一条穿着绿色条纹衣服的泰迪,“它走丢的时候穿着绿色条纹衣服,如果走在路上会很明显的。”但当朱先生赶到现场寻找时,却没有见到棒棒的踪影。

  感情很深不能用金钱衡量

  朱先生告诉记者,自从棒棒来到他们家,便一直和家人同吃同住,“从来都没有分开过,晚上都是睡在我旁边”。朱先生说:“我睡哪儿它睡哪儿,冬天就睡被子里面,出去旅游也都带着它,广州、上海、桂林……都跟着我们去了,身边人都知道我有多疼爱它。”

  “我们之间的感情很深,不知道怎么用语言表达。”为了找到爱犬,朱先生表示愿意出8万元酬谢金,“不能用金钱去衡量我们对它的感情,10万元都可以,钱不是问题,只要能找到它”。

  在朱先生的朋友圈内,满满都是寻找棒棒的消息,“希望大家能帮帮忙多留意一下,只要能找到狗,8万元感谢费我是一定会给的,我还会感谢他一辈子”。

  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