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蓝天保卫战 宁乡交警严查高排放车辆闯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高芹 2018-04-25 09: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胡宇翔)严禁拖拉机等高排放车辆进城,加强对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是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工作之一。自宁乡开展蓝天保卫战行动以来,宁乡交警大队联合交运局、城管、农机等单位和部门加大对渣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运砂车及黑车、高排放车辆的排查监管。4月24日,宁乡交警大队对近期查处情况进行通报。

  4月2日,宁乡蓝天办下发了关于《宁乡市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黑车等高排放车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当天从下午1点至6点,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共查处拖拉机、重型货车、低速车闯禁20起,扣留无证驾驶、无保险、闯禁的拖拉机1台。

  自从开展蓝天保卫战行动以来,宁乡交警大队共已组织开展专项行动140次、联合整治行动18次、出动警力3806人次、警车951台/次,查获重型货车违法行为1315起、拖拉机违法行为28起、低速货车违法行为347起、混凝土违法行为57起、渣土车违法行为6起、其他违法行为1251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