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洞村山泉水拟开第二条生产线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李丽 2018-04-25 09: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4月24日,由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联合多家兄弟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湖南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大会暨食品湘商精准扶贫总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步步高、绿叶水果、小洋人、珊珊连锁等500余家省内知名食品企业作为行业嘉宾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

  “精准扶贫”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介绍,十八洞村山泉水的生产,现在是一条生产线,马上要投资建设第二条、第三条,现在每天产量是3500箱。十八洞村妇女主任吴满金和苗族大姐石拔专应邀上台并发表了感言,对十八洞村全村面貌和目前的需求进行了介绍。协会成员单位现场组织了“十八洞”山泉水的爱心认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