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2家房企倡议公开全装修标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4-25 09: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62家房企倡议公开全装修标准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 斌)在日前举行的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会议上,长房集团等62家房企联名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自觉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加大全装修实施力度,不虚构装修成本。

  倡议书表示,保障购房刚需、支持住房改善、提升开发品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是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控房价、优结构、保供应、提品质等有关政策相继出台,需要所有房企共同遵守、全面落实。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应依法进行规划报建并按程序办理相关行政许可,不擅自变更项目规划设计,不擅自改变房屋使用性质,按要求完成配套设施建设;选用能力较强、技术过硬、信誉较好的设计、施工、监理企业,杜绝使用假冒伪劣或以次充好的材料,保证建设工程质量。倡议书提出,全市房地产企业加大全装修实施力度,规范全装修合同、公开全装修标准,不投机取巧,不虚构装修成本,不变相溢价;加大绿色建筑及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努力提高房屋建设品质;严格落实当前调控政策相关规定,不违规销(预)售、不哄抬房价、不恶意炒作、不捂盘惜售、不虚假宣传;坚决杜绝“短斤少两”“一房多卖”“捆绑消费”等现象的发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