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铁路沿线“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陈纲 2018-04-25 09: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锦和小学红领巾监督队授旗。

全体学生宣读《爱路护路倡议书》和《爱车护路誓词》。

学生们参观“知路·爱路·护路”宣传展板。

学生们在爱路护路签名条幅上签名。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 (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4月24日,湖南省麻阳县铁路沿线“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锦和镇中心小学举行,标志全县2018年“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全面铺开。

  此次活动由麻阳县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县教育局、团县委、铁路派出所联合举办,为期一个月。旨在通过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使《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深入人心,使沿线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观念进一步强化,知路爱路护路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弘扬,最大限度减少铁路交通事故和危及行车安全案件的发生,在铁路沿线营造良好的知路·爱路·护路和谐氛围。活动月期间,全县各护路组织和学校将举办一次启动仪式、排查一次安全隐患、签订一份护路倡议书、开展一次“美篇评选”、表彰一批好人好事等10项活动。

  启动仪式上,麻阳县锦和镇中心小学校长、全体学生分别宣读了《爱路护路倡议书》和《爱车护路誓词》,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向锦和镇中心小学红领巾监督队授旗。出席仪式的相关领导和学生还在爱路护路签名条幅上签名,参观了“知路·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并发放《爱路护路作业本》和《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资料,为宣传月活动的开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