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重度残疾儿童获“送教上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卫红 杨军 编辑:徐丹 2018-04-25 09: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记者 杨军)4月24日,桃江县大栗港镇黄道仑村重度残疾儿童小熊(化名)家里来了4位特殊客人,他们是桃江县特殊教育学校送教上门团队的老师。据了解,从4月9日开始,桃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送教上门团队,分赴60多名重度残疾儿童家里,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桃江县是国家特殊教育改革实验区。送教上门,是该县让重度残疾少年儿童接受免费义务教育的一项新举措。

  近年来,桃江县安排专门的师资队伍和资金,切实办好特殊教育,以补齐义务教育短板、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目前,已对全县812名适龄残疾少年儿童,根据不同残缺类别与等级,采取随班就读、特殊学校就读、送教上门3种形式,让他们都能享受到受教育的权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卫红 杨军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