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人阶级宣传月”启动 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向宏鑫 2018-04-25 14: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潘锦)4月25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组织的“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在铁建重工二园区启动。

  今年的“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将于4月25日至5月25日组织新闻媒体记者赴部分市州开展专题采访。省内主要媒体将安排重要版面时段,开辟“劳动最美丽”“湖湘工匠”等专栏,开展集中宣传报道。同时,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还将对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全省庆祝“五一”表彰大会和相关纪念活动进行重点宣传。

  活动期间,省总工会还将与省文联共同举办艺术家进企业、访劳模、送文化活动,继续开展 “笑满三湘——我爱我们的新湖南”送文艺下基层活动,开展“新时代 新蓝领 新作为”全省职工摄影大赛,并将与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组织“湖湘工匠网络媒体行”集中采访。

  “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传承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在讲话中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新闻媒体要扎实开展工人阶级宣传月及“进企业、访劳模、送文化”活动,让职工群众和劳动模范、湖湘工匠在新闻宣传中唱主角,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传播到各行各业,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用最精美的画面、优美的文字和动人的旋律为这些“时代最美者”定格,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展现劳动者的风貌,让广大职工中蕴含的激情、智慧和才华竞相迸发,让劳动者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让三湘四水的全体劳动者出色出彩。

  湖南省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3年,累计宣传典型人物3000余人,先进集体1700多个,打造了《劳动最美丽》《湖湘工匠》《主力军风采》等品牌专栏。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