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发展环境 常德12家涉企单位集中接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权有 编辑:陈纲 2018-04-25 14: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权有)4月25日上午,常德市政协召开“优化园区产业发展环境”重点事项监督工作动员会议。

  2018年,常德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以“优化园区产业发展环境”为主题,对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等12个涉企单位进行集中监督,重点监督涉企收费、要素保障、政令畅通、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情况。会上通报了《常德市政协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2018年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就如何做好2018年市政协重点事项监督工作,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事项监督的重要意义,市政协常委会将“优化园区产业发展环境”作为民主监督工作内容之一,是大势所趋、群众所盼、职责所在;要认真履职、准确把握今年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定位,将民主监督工作抓紧抓好、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协调配合、着力提升优化园区产业发展环境的监督实效,民主监督小组与对口监督单位尽快搞好对接,各专委会要搞好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重视监督意见,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工作有序、有效,共同促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积极服务常德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权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5/855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